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资库
崔建功
发布人:张长念 2019-04-09

崔建功,男,1964年1月6日出生,汉族,硕士学位,副教授,中国武术六段,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担任北京市大学生体协武术分会常务理事兼教学科研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武术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2003-2005年被我国教育部派往日本横滨山手中华学校进行执教工作;  2009年担任老挝国家武术散打主教练,参加第二十五届东南亚运动会,获得金牌三枚,银牌两枚,铜牌四枚的历史最好成绩,被老挝政府授予功勋教练;2010年参加了在韩国木辅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武道国际学术会议”,并作了“中国武术文化内涵与未来发展趋势”的主题报告。

近年来一直担任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散打专项课的教学。撰写科研论文十余篇,任主、副主编编写教材六本,主持和参与课题多项。


友情链接: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北京市侨务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际武术联合会 中国武术协会 志愿者之家 网络孔子学院
 版权所有 首都体育学院 | 电话: 010-82099007 | 地址: 北京市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