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孔子学院
【“2016中华文化大乐园”北美文化交流系列报道之二】巡演团走进纽约BMCC
发布人: 2019-11-22
发布时间:2016-10-11
 

 

 

   10月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的“2016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北美巡演第二场正式演出在美国纽约BMCC 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落下了帷幕。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尤卫军、来自纽约以及附近各地的海外华裔侨胞近一千人相约来到剧场观看演出。

   我校武术与表演学院的师生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刀、鞭、拳、棍、大旗以及以柔化著称的太极拳表演。节目的最后,史龙龙老师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武术交流与互动,教授小朋友们学习象形拳--猴拳,孩子们兴趣十足,纷纷想要上台学习。节目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激情四射,掌声雷动。本次表演在一片赞叹声中落下了帷幕。这场表演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很好的将中国文化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使美国的华裔侨胞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及朝气蓬勃的中国青少年有了一个全新、全面而又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友情链接: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北京市侨务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际武术联合会 中国武术协会 志愿者之家 网络孔子学院
 版权所有 首都体育学院 | 电话: 010-82099007 | 地址: 北京市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