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丁保玉
发布人:张长念 2019-04-09


个 人 简 历


丁保玉,教授,博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1972年8月出生于山东省东平县;少年起随武术名师徐英地先生习武,1990年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武术套路专业就读,四年的本科求学期间有幸跟随武术名家张文广先生研习查拳类,随武术名家门慧丰先生研习戳脚、翻子拳,四年的武术套路专业学习在徐伟军、何瑞红、竺玉明教授的指导下,深感受益终生。

1995年—2005年担任武汉体育学院武术套路代表队女队主教练,期间共取得全国各类竞赛约20多枚金牌,培养了20余名国家级健将。2004年12月至2008年11月受菲律宾国家体育总署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担任菲律宾国家武术套路队主教练,期间所带菲律宾国家武术套路队获得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获金牌8枚;第24届东南亚运动会金牌2枚;第9届世界武术锦标赛金牌1枚。



友情链接: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北京市侨务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际武术联合会 中国武术协会 志愿者之家 网络孔子学院
 版权所有 首都体育学院 | 电话: 010-82099007 | 地址: 北京市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