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赵庆建
发布人:张长念 2019-04-09


    赵庆建(男)1978年出生国际运动健将,全国冠军全运会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现任首都体育学院武术教研室教师。

1998年入选北京武术队,2002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同年入选国家武术队,参加了拍摄武术申奥专题片,随国家武术代表团出访马来西亚,参加了奥林匹克会议,为罗格主席和奥委会委员等进行了2008武术申奥专场表演,并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优秀运动员奖章"  。2003年,代表中国武术队参加了第七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获得长拳和对练两项冠军。曾多次出访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瑞士、丹麦、比利时、奥地利、瑞典、印尼、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进行教学和表演。


友情链接: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北京市侨务办公室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际武术联合会 中国武术协会 志愿者之家 网络孔子学院
 版权所有 首都体育学院 | 电话: 010-82099007 | 地址: 北京市北三环西路11号 邮编:100191 |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1130